Friday, October 10, 2008

雨念

這是我在家後面拍的風景,
還記得那個早晨天空黑得利害.
我就拿起dv, 拍了起來,
經過處理後,
制作了第一個 "mv" 叫作 雨念.
希望大家給點小小的意見.
不專業,卻很用心.

雨念

video

就要下雨了...

雨水就像,

眼淚一樣,

由天上輕輕地,

來到我的眼眶.

慢慢地成了...思念的冰雹.

我忘了...那天的風,

吹干了誰的眼淚,

我也忘了,

時間的存在.

現在, 我只想托付雨和風,

把我的思念,

全都給你.

1 comment:

Brandonz@不爛凳子 said...

不錯的拍攝哦..
雨天的感覺對我來說是BlueBlue的..